魚與花

微博/魚與花雕【lof私信经常弧且容易漏看,有事微博私信或者邮件anyuwu0113@163.com】禁止拿图禁止自印

文手/画手恩爱十五题


1.平时怎么称呼对方?

皮皮
皮儿
好皮
绑定


2.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?


橙皮,漫天飞橙,东见云长



3.和对方认识多久?

啊…半年了吧…



4.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?

嗯那个时候她弄了当时之后的repo给我,后来还写了古风伞修投喂我w!

真正熟悉起来是她决定帮我写江湖再见的脚本w!


5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第一印象不太记得了……只知道最当初她拿对待大大的态度对待我,混熟后天天以真爱的名义黑我()

噗开玩笑啦…
我不太会描述,但我觉得她是个很好的人,真性情。很喜欢跟她聊天,现在基本上每天睡前都会qq聊几句,有时候是腿图腿文有时候苏男神有时候吐黑泥…她都会认真听QUQ,从来不嫌弃我奇葩的安利…


6.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?
太多啦一件怎么够说!
最开始给我寄了长长的情书和零食…第一次收到这些超级开心地看了然后夹在了书桌前prpr
为我写长篇脚本然后愿意负责后期印刷贩卖,我又悠闲地当了甩手掌柜(x
还有一起讨论脚本的剧情发展,一般正经不了3分钟就逗逼崩了()
每次都不嫌弃我的脑洞甚至一声不响地就写出来给我
然后有一次聊天时说会相信我QAQ


7.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/事情。

她我绑定( ̄+ー ̄)



8.见过对方的照片/三次元面过基吗?

看过她的cos照片和文艺的大海报2333



9.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?

全职
她大概还有龙族,我还在默默潜古风圈…


10.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/画圖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?

我:画肉
她:写肉

好吧不要信()
主要还是我能够把江湖再见上画完吧…第一次尝试长篇漫,要不是她陪着我根本不相信自己能画这么多啦…

…我还是觉得肉是真正的突破()


11.列举对方萌过的cp,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。

她:伞修伞,双叶,江周,楚路,
我:伞修伞,微江周,一点双叶(被她安利的…)

12.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。【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】

叶修。
男神不解释。



13.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/圖?【同人/原创/随笔】

几乎每篇都能戳到我心坎儿里…不过最喜欢的还是那篇伞修重逢肉…
咳我说正经的…
她那篇大概是直接让我看哭出来…字字句句都敲打在我心上…简直就是我心中所想的伞修最好的重逢…当时她一边写一边给我腿…每天晚上嗷嗷地等腿肉…


14.写/一篇文/圖送给对方吧。

早给过好多啦…



15.最后,想对对方说些什么?

谢谢你摸摸大!
希望有一天我们能把江湖再见搞完!
高考加油!
有缘相见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魚與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